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尼的一大步」!相機評測指 Sony 旗艦機大進步追平三星 Note

2021/01/28 12: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稍早終於公佈 Sony 旗艦機 Xperia 1 II 的相機評測成績,指出這款手機的表現,與三星的 Galaxy Note 20(高通版)相同,都為 112 分。

而儘管整體排名不算特別出色,甚至不如三星前年的 Galaxy S10+,或是 Google Pixel 4,相比初代 Xperia 1 的 87 分,已然有了不小的進步。

過往,Sony 手機在「DxoMark」的評測標準下相對不受青睞,分數亦大多比同期的旗艦機新品低落,但不少用戶仍讚美其手動模式的表現。Sony 近期也正式開賣 Xperia Pro,作為專業攝影用戶的輔助相機及副螢幕。

「DxoMark」同時指出 Xperia 1 II 是「Sony 的一大步」,有著長足的進步,同時在錄影能力也很出色。

其拍攝時的優點,包括噪點少、室外有廣泛的動態範圍、人像模式深度計算精準、超廣角鏡頭細節到位、室外錄影有精確的白平衡。

不過,Xperia 1 II 仍有不少缺點,主要包括低光拍攝下的影片品質不佳,以及拍照時會有色偏及不穩定的自動對焦。

「DxoMark」也認為,雖然 Sony 旗艦進步不少,但多數同樣高價位的頂規旗艦仍相對更勝一籌。

《你可能還想看》

Phone 12 成功接棒「舊神機6S / 6」!蘋果營收大成長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