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準備好了?疑似 2 款「新旗艦」現身 NCC 認證網站

2021/01/20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ROG Phone 3(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向來都習慣於第二、三季發表新旗艦手機,今年時程則有望提前。日前官方才在微博正式預告,將推出新一代 ROG Phone 旗艦手機,現在新機已經在 NCC 認證網站現身了,說明華碩或許已經準備好了。

根據 NCC 認證網站,華碩在 1 月 19 日獲得 2 款 5G 手機許可,代號分別為「ASUS_I005D」、「ASUS_I005DC」,相關審驗資料被設定為隱藏,因此無法進一步窺探相關規格,僅能確定通過 5G 認證,從型號推斷應當為電競取向的 ROG Phone。

本次曝光的型號,與先前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HTML5 現身的機款相似,當時揭露新一代 ROG Phone 將選用高通 S888 旗艦晶片、搭 Android 11 作業系統,並有一款 8GB RAM 的平價版本。

新一代 ROG Phone 5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微博)

爆料客近期亦釋出實機諜照,新一代 ROG Phone 維持三主鏡頭,在切割線條的背蓋造型會重新設計,並刻有「05」的字樣,疑似說明華碩將跳過「4」,將新機命名為 ROG Phone 5。

相關規格、命名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從華碩釋出的預告圖片來看,上面留有牡羊座星象圖,可能暗示新機發表時間落在 3-4 月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旗艦手機規格流出!爆料:外型、命名都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