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ge瀏覽器分頁誤按關閉怎麼辦?微軟用這一招幫手滑族貼心阻擋

2020/12/21 17: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官網)

使用Chrome或Edge瀏覽器上網爬文開啟多個分頁,要是不小心手誤按導致一堆分頁被意外關閉時,可從瀏覽器的歷史紀錄去查找原本要瀏覽的網址頁面。不過,若你習慣使用的瀏覽器是微軟的Edge,那麼其實還有一個貼心的實用功能,可避免手誤關關閉多個分頁的情況。

Windows Latest的最新報導,微軟針對Windows 10與MacOS 桌機筆電用戶,近期在面向開發人員釋出瀏覽器 Edge Canary 的最新測試版本中,於設定選單新增一項名為「在關閉多個分頁標籤之前發出詢問」的功能按鈕,讓用戶可手動開啟該選項。如此一來,在視窗關閉多個分頁之前,就會出現一個彈跳視窗的提醒頁面,藉此進一步詢問用戶是否要全部關閉分頁、或是繼續使用瀏覽器。

(圖翻攝WindowsLatest)

目前上述這項可防止意外關閉多個分頁的提醒功能,正處於實驗性質的測試階段,外媒預估該功能有望於明年年初於Microsoft Edge的更新版本上線。

你可能也想看

有安裝快刪掉!Chrome、微軟 Edge 遭爆有 28 款惡意擴充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