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將自製 5G 晶片?下一代 iPad Pro 傳支援 5G 毫米波

2020/11/28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Apple 將在明年(2021)推出新款 iPad Pro 系列,會全部支援 5G 網路,還有機會支援上 Apple 自家的 mmWave 5G 技術,能夠獲得極速的行動網路。

這意味著 Apple 將在 2021 年款 iPad Pro 上首次應用上自家的 5G 晶片,不用再受制於高通(Qualcomm)或是英特爾(Intel)的網路晶片,達到處理器、網路模組全自家生產的目標,並於未來拓展到 iPhone 或甚至於 M1 Mac 的產品上。

除了自家的 5G 晶片外,先前多數傳言 2021 年款 iPad Pro 將首次捨棄傳統 LCD 螢幕而改用 mini-LED 顯示器,有著 OLED 螢幕的優勢但卻沒有螢幕烙印的缺點,而且還能獲得更強的色彩明度與視覺體驗。

傳言 Apple 自產 5G 晶片最大的特色在於 mmWave 5G 將支援 6GHz 更高頻率的 5G 頻譜,與今年(2020)的 iPhone 12 系列一樣,目前僅美國的 5G 電信商有支援 mmWave 5G 服務,不過如果 Apple 自家生產的 5G 晶片能獲得比高通晶片更好的性能,那將能降低 5G iPhone、iPad 的製造成本。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代 iPad Pro 會有多強?A14X Bionic 跑分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