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台中資訊月加碼 iPhone 4S 限量搶購!

2011/12/19 20:17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台中資訊月加碼 iPhone 4S 限量搶購!
小筆電、 Ultrabook 筆電下殺到底 再送名牌耳機

台中資訊月進入倒數階段,台灣大哥大展區再祭出好康大放送,20 日起將推出超人氣的 iPhone 4S 現場搶購,單購空機、綁約一年或二年任消費者選擇。另外,現場申辦網卡、筆電、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通通 650 元吃到飽,送價值 1,500 禮券,再加送市價 2,480 元的德國耳道式耳機。最多的好康盡在台灣大哥大台中資訊月,歡迎民眾蒞臨現場選購!


iPhone 4S 開賣 中午開放限量供貨

台灣大哥大明天將於台中資訊月現場開賣 iPhone 4S ,黑白雙色、 16G 版本,單機價格為 21,800 元,最低月付 1,667 元,專案價只要 0 元,另有一年專案,讓您輕鬆申辦。預計明天中午到貨後立即開賣,沒有搭上前波預約熱潮的民眾,歡迎親臨台中資訊月現場,選擇單購空機或搭配專案,立即把最夯的 iPhone 4S 帶回家!


筆電、平板、網卡 行動上網三重送

為嘉惠台中地區行動上網用戶,台灣大哥大台中資訊展現場申辦網卡、筆電、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通通 650 元吃到飽,再送千元 myfone 折價券及 500 元 7-eleven 禮券,以及市價 2,480 元的高音質德國耳道式耳機。筆電或平板電腦還可選搭高速網卡、高速多工網卡,享受快速飆網,同享月付 650 元行動上網吃到飽(原價 800 元),超級省荷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