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App World 3.1 版本升級推出

2011/12/19 20:08 RIM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很高興地宣佈, BlackBerry App World 3.1 版本現已正式推出。全新 BlackBerry App World 3.1 提供數個新增功能,如向 BBM 朋友要求他們分享給你應用程式,同步增加 BBM 朋友的互動性,並逐步支援中文。

全新 BlackBerry App World 3.1 新增功能:

  • 禮物要求 - 若你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發現一些他們感興趣的收費應用程式,您可以向 BBM 朋友發送「要求禮物」訊息,要求他們分享這個應用程式給您。
  • Wi - Fi 支援 - 以往 BlackBerry App World 必須透過 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 網路數據服務,才可透過 Wi - Fi 繼續操作;現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3.1 只需連接 Wi - Fi 網絡便可輕易操作!
  • 內容分級及過濾 - 即日起, BlackBerry App World 顯示了各應用程式之合適目標對象。這些等級是因應 CTIA 無線通訊協會之應用程式內容分類及評等指引而釐定的。家長們可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內設定等級過濾,以禁止在許可級別外的應用程式內容被顯示出來或可被購買。
  • 全新 BlackBerry App World 現已逐步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