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意外登上 eBay!微軟新筆電 Surface Pro 8 原型機流出

2020/11/03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ebay)

微軟(Microsoft)Surface Pro 系列預計在 2021 年推出第八代產品,雖然目前對於 Surface Pro 8 的規格網路上沒有太多消息傳出,但國外拍賣網站 eBay 上,居然意外出現了疑似是 Surface Pro 8 的原型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ebay)

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在美國 eBay 的拍賣列表上,出現了一台要價 1,300 美元(約新台幣 37,150 元)的 Surface Pro 8 原型機,從拍賣網站上列出的規格來看,該機採用了 Intel(英特爾)的第 11 代 Tiger Lake Core i7-1165G7 處理器,並具備 32GB LPDDR4x 記憶體以及 1TB SSD 固態硬碟。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Pro 8 將首次採用 Intel 新推出的 Intel Iris Xe 獨立顯示卡,在功耗與效能方面有望有不錯的進展。

不過對於期望微軟改進 Surface Pro 外觀的用戶,可能會覺得有些失望了,因為從工程樣本機來看,Surface Pro 8 預計不會在外觀上有什麼變化,與 Surface Pro 7 使用一樣的模具,但這也不排除是因為該流出的機器是工程機,未來還可能會有更多 Surface Pro 8 相關的消息流出。

【你可能還想看】
 傳微軟Surface Duo 摺疊手機曝設計瑕疵!底端機框無故斷裂惹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