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2 新款「藍色」「石墨色」首度開箱!用戶:有點滅火…

2020/10/20 11:15 文/記者黃敬淳

新曝光的 iPhone 12 藍色外觀

爆料人 Ben Geskin 稍早公布影片,提前在正式開賣前,揭露了 iPhone 12 兩款新機的外觀與配色。其中,作為今年主打配色的藍色版 iPhone 12,因在配色上採用偏亮面的外觀,並較接近寶藍色,讓不少 PTT 網友覺得似乎與蘋果官網的呈現有些差距。 

有網友更直言,該配色似乎讓整機帶種廉價塑膠感,不過也有用戶對設計表現讚同。有趣的是,多數網友似乎都對 iPhone 12 重回 iPhone 4 及 iPhone 5 時代的方正邊框感到滿意。實際上自 2014 年的 iPhone 6 起,蘋果已連續 6 年採用較圓潤的邊框,以提升螢幕變大後手機的握持感。

除了 iPhone 12 藍色,iPhone 12 Pro 的「石墨色」也在另一支影片中曝光,整體來說配色相比過往的黑色或太空黑更接近灰色,邊框的部份亦採用與 iPhone 12 鋁合金不同的不鏽鋼材質。

不過,iPhone 12 Pro 上主打的「太平洋藍色」,目前則還沒有實際曝光。相比 iPhone 12 版本的藍色,「太平洋藍色」整體更深,霧面質感也更接近前代 iPhone 11 Pro 的「夜幕綠」,而非亮面。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不再送充電頭、耳機!蘋果卻可能比去年賺更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