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耗電異常有解了!蘋果釋新版 watchOS 7.0.2 修補

2020/10/13 15: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Apple Watch 3。(圖翻攝蘋果官網)

針對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用戶日前在升級watchOS 7 後,出現異常耗電與部份數據資料無法正常顯示等災情問題,蘋果於今稍早,釋出最新版本 watchOS 7.0.2 更新,用戶在把watchOS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將可獲得解決。

據蘋果官方日誌說明指出,此次推送的watchOS 7.0.2 版本,除了改善 Apple Watch 的電池耗電問題之外,同時也修補Apple Watch 5 內建心電圖功能於部份地區無法正常使用的異常問題。

需提醒的是,在進行升級新版系統時,用戶所使用的Apple Watch 3(含以上機型)智慧手錶裝置,需維持在50%以上電力,並需接上充電器進行充電,確認在與iPhone 手機配對連線的範圍內,即可順利升級。

你可能也想看

全新 HomePod 是蘋果「戰略核心」!傳揭曉神秘晶片潛藏的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