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報告出爐!第一名是它

2020/10/04 13: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隨著今年三星、LG、SONY等手機品牌,均先後推出主打的旗艦機款與中階機款上市,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根據實際測試結果於日前發佈旗下46款智慧型手機(涵蓋今年與去年上市)的評測報告,其中,針對消費者最在意的「電池續航力」部份,並列出十款獲評表現最佳的推薦機款。

就電池續航性能這項的評分測試,《消費者報告》表示,今年新款智慧型手機的內建電池容量,明顯比過往要提升許多,對於消費者來說將可獲得比過往更好的電力使用體驗,在進行實測過程中,全程採用機器人手臂模擬於手機介面上進行網路瀏覽、拍照、GPS導航、撥打電話等功能時,從充滿電到電力全部耗盡的花費時間;此外,並把手機充電功能是否具有快速充電、與具備無線充電等功能作為整體手機實測評分等級的考量。

單就長時間上網的「電池續航力」測試表現,尤以旗艦機款 LG V60 ThinQ 5G 表現最為亮眼,內建電池容量為5000mAh,擁有長達45小時的長時間續航力,拿下目前實測榜單的第一名。

排名第二則是摩托羅拉於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中階大電量手機 Moto G Power,搭載5000mAh電量,續航力實測可長達41小時。

第三名則是旗艦機款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 、與蘋果Apple iPhone 11 Pro Max 並列,這兩款手機皆擁有40.5小時續航力。

第五名也有兩款旗艦手機並列,分別為三星今年上半年的Galaxy S20+ 5G,以及今年七月在台上市的LG Velvet 5G 中階機款,兩款手機的續航力可長達40小時。

第七名為三星去年推出的Galaxy S10+ 續航力可長達約將近40小時。

第八名為三星中階熱賣夯機 Galaxy A51 電池續航力長達39.5小時。

以續航力實測達38小時位居榜單第九名,則有兩款手機並列,分別是OnePlus 8(台灣未引進)、與SONY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中階防水機款Xperia 10 II。


《消費者報告》並指出,擁有優異的電池續航性能僅能作為選購手機參考的指標,並不代表該款手機同樣也具備有出色的整體性能,建議消費者仍須從個人使用與預算需求來作衡量。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間「最賺錢」手機品牌出爐!第一名吃下近 6 成利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