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發表限量彩殼 引領智慧手機時尚新風潮

2011/12/14 18:56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自 2011 年 8 月上市至今展現高人氣,以亮麗的時尚外型和絕佳的娛樂智慧功能風靡市場,榮登時尚教主寶座! 為了迎接嶄新的 2012 年, Xperia 與華麗名媛時尚品牌 DAZZLING 攜手跨業合作,推出四款 Xperia ray 【 2012 DAZZLING 蜜糖時尚】限量彩殼,個性派與甜美風的相乘魅力,只在全省台灣大哥大 myfone 門市獨家推出;申辦 Xperia ray 即可獲得一款隨機附贈的限量彩殼。 同時於 DAZZLING Caf é Pink 店內也將舉辦 Xperia 主題月活動,期間消費指定款蜜糖吐司,還有機會抽中 Xperia ray 美型機!

 

時尚跨界合作 搭配通路獨家

Sony Ericsson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表示:「 Xperia ray 是一款兼具時尚設計與優越性能的娛樂智慧手機,與時尚品牌 DAZZLING 結合更為智慧手機與台灣時尚品牌立下異業合作的首例,也開啟設計創意的無限源頭。 Xperia ray 【 2012 DAZZLING 蜜糖時尚】限量彩殼的推出為 Xperia ray 的外型給予新的定義,也賦予更鮮明的個性,將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個性的消費者的期待,並帶來更多驚喜體驗。」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謝樹恩也表示:「台灣大哥大致力提供用戶最多元的智慧型手機選擇,我們認為除了追求更高規格、更多功能,消費者也期待設計上更多元、能展現自我風格的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 智慧手機在外型設計上一直以來深獲大眾肯定, Xperia ray 在台灣大哥大獨家上市即創造出很好銷售佳績。 Xperia ray 【 2012 DAZZLING 蜜糖時尚】 限量彩殼組的推出,必能成功吸引想要追求自我風格的時尚女性,再掀熱潮!」


蜜糖時尚的玩美主義

Xperia ray 卓越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配備 Exmor R for mobile 影像感光元件的 810 萬畫素相機與全新 3D 全景拍攝功能,是消費者不可或缺的智慧型手機性能,搭載最新 Google Android 2.3.4 平台可隨時享受最新影音娛樂,為消費者帶來智慧與時尚兼具的行動娛樂生活。 Sony Ericsson 一直以來秉持著時尚 × 行動智慧的娛樂精神,此次首創與華麗名媛時尚品牌 DAZZLING 合作推出 Xperia ray 【 2012 DAZZLING 蜜糖時尚】限量彩殼,充分展現智慧型手機的玩美創意,為每款彩殼設計上賦予時尚新定義。

Xperia ray 【 2012 DAZZLING 蜜糖時尚】限量彩殼共有四款主題:

  • 「糖辛寶貝」- 讓每個女孩都有百變的樣貌,時而辛辣,時而甜美可愛,時而甜美與辛辣揉合於一起。 藉由不同的穿搭、配件展現出甜中帶辣的個性,讓人捉摸不定、回味無窮。
  • 「英倫搖滾」- 搖滾風是永垂不朽的象徵,但搖滾不一定是黑色。桃紅也可以讓時尚女孩很搖滾很有個性,搭配簡單的俐落線條,加上象徵搖滾的吉它,讓女孩們甜美中也展現出自我的獨特風格。
  • 「甜心女孩」- 每個甜心女孩都是值得被寵愛的,送自己一雙紅鞋、一朵玫瑰、刷上蘋果光腮紅或是秀出紅色彩殼;都能讓自己更耀眼,因為紅,讓女孩們魅力無邊。
  • 「時尚女王」- 黑與白是時尚的永恆主題,強烈的對比演繹著絕對的個性,黑的沉穩神秘令人猜不透,白的清新脫俗讓人想要呵護,當黑遇見白,就調合成獨特的風格,濃烈而難忘!

四款風格各異的繽紛彩殼,讓這季節給予每位時尚蜜糖女孩更多令人著迷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