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導體史上最大收購案成真!NVIDIA 宣佈斥資1.2兆買下Arm

2020/09/14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 宣佈,與日本軟銀集團以達成最終協議,將以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2兆)的價格正式收購軟銀旗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這筆交易案成半導體晶片產業史上的最大一筆收購。

輝達官方發出聲明表示,兩者的結合,將NVIDIA領先的AI計算平台與Arm廣闊的生態系統結合在一起,在加速創新的同時擴展到了大型,高速增長的市場。未來,安謀開放授權模式營運將維持不變,並會維持安謀於全球客戶中立性。此外,未來NVIDIA 未來也會將把自有技術加至安謀提供的授權技術中。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AI人工智慧掀起全新時代的運算浪常,是現今最強大的技術力量。他透露,完成收購交易案後,雙方將創建一家在AI時代集頂尖運算的公司。

這筆收購交易案的成交條件,還需收到英國、中國、歐盟和美國的監管批准。交易預計將在大約18個月內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