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上半年最熱銷手機前 10 強出爐!Android 旗艦全落空

2020/09/02 08: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2020 年上半最熱銷的手機是哪一款呢?外媒《Phonearena》引用研調機構 Omdia 最新報告,揭曉上半年度的前 10 強榜單,iPhone 徹底霸榜,而 Android 則沒有任何一台旗艦被列入名單。

獲得第一名的是蘋果 iPhone 11 系列共出貨 3770 萬台,遙遙領先後面的競爭對手,甚至第二至第四名的總銷量加起來,都仍不及 iPhone 11,去年同期最熱銷的機款同樣也是蘋果 iPhone XR,卻僅有 2690 萬台,顯見這一代 iPhone 11 的魅力相當驚人。

(圖/翻攝 Phonearena)

值得注意的是,2019 年同期榜單蘋果只有 3 款 iPhone 殺進前十名,今年累積高達 5 款,依序分別為 iPhone 11(1)、iPhone SE 2020(5)、iPhone XR(6)、iPhone 11 Pro Max(7)、iPhone 11 Pro(10)。透過降價的 XR 以及主打中價位的 SE,蘋果順利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並反應在銷售數量上。

至於 Android 陣營清一色都是高性價比的機種,沒有任何旗艦機款入榜,排名最高的是位居第二的三星 A51 共售出 1140 萬台,其餘 4 款都是小米旗下的紅米手機,分別為 Note 8(3)、Note 8 Pro(4)、紅米 8A(8)、紅米 8(9)。

《你可能還想看...》

現有摺疊機設計的「完全體」!三星 Galaxy Z Fold 2 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