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2020 「平價版」iPad 設計圖首度曝光!機身外型將迎最大變革

2020/08/30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九月新品發表會,推出第七代iPad,螢幕升級為10.2吋,並支援Apple Pencil。(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主打平價入門定位的iPad平板,今年將迎來第八代的全新改版,最新爆料傳聞稱,機款外型設計將有望是歷來變革幅度最大的一次,推估最快有望在九月正式登場亮相。外媒91Mobiles稍早曝光了多張據稱是透過可靠消息來源取得獨家曝光的新一代iPad機型設計圖,顯示在機身正面、背面及底端的外型介面與配置,都採用了與前代不一樣的設計,使得整體的外觀與應用支援性,將會更加趨近於與2020版的旗艦平板 iPad Pro 系列一致的調性。

首先是螢幕正面邊框部份,不僅將會帶來比前代更為窄縮的設計且邊框也會更加纖薄化。其次,則是會捨棄前代所沿用的實體Home鍵結合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的按鍵配置,並進一步升級為支援Face ID臉部解鎖的操控方式;意味著機身將擁有螢幕顯示面積佔較比前代更為提升的全螢幕。

(圖翻攝91Mobiles)

再來則是機身底端的充電連接埠,還將可能會取消前代的Lightning傳輸埠,改為採用 USB Type-C 介面作為取代。至於機背主相機雖仍維持單顆鏡頭的配置,但會加入一顆LED閃光燈,藉此提升拍照畫質的呈現。最引人注目的一大亮點是,爆料稱2020版的新一代iPad 機身還將具備有媲美iPad Pro 的磁力吸附功能,可以支援採用懸臂設計的巧控鍵盤(為選購配件)。

(圖翻攝91Mobiles)

至於螢幕尺寸則是推估有望從前代的10.2吋,進一步微幅升級至10.84吋左右(仍比目前市售11吋的iPad Pro 略微小一號)。另,隨機盒裝所附贈的充電頭也會改為支援20W的快速充電器。

從外媒最新曝光的設計圖看來,今年第八代新iPad平板的整體升級幅度確實頗大。不過售價策略能否維持和前代一致的親民實惠,又或者是會有所調整異動,目前尚無更新資訊流出。91Mobiles 推估認為該款新平板機型,最快將於九月第二週登場。此外,主打行動攜帶便利性的小尺寸iPad mini,外媒則是加碼爆料稱螢幕尺寸會從原本的7.9吋升級為8.5吋,並推估發表時程會在第八代新iPad平板之後。

目前上述爆料傳聞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ad Air 說明書曝光!外觀大改版、Touch ID 位置也不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