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000 mAh 超大電池!三星全新高 CP 值中階手機現身 FCC

2020/08/26 13: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udhanshu1414 推特)

據可靠消息指出,三星(Samsung)預計在今年(2020)九月下旬發佈新款中階手機 Galaxy M51,除了詳細規格外,連實機渲染圖也出現在網路上。

根據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 Galaxy M51 型號 SM-M515F 出現在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官網上,文件顯示 Galaxy M51 使用的處理器為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30 晶片,內建 8GB 記憶體以及 7,000 mAh 電池,並支援 25W 快速充電。

(圖片來源/擷取自 @Sudhanshu1414 推特)

此外,Galaxy M51 同時擁有一組三鏡頭相機,經由國外傳出的渲染圖可證實側面擁有一個傳統指紋辨識元件,與電源鍵結合。

由於使用傳統辨識而非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SamMobile》認為 Galaxy M51 的螢幕規格應該為 LCD 顯示器,而底部則是保留一個 3.5mm 耳機孔以及 USB-C 傳輸埠。

據信三星將於九月下旬發布 Galaxy M51,定價約為 330 美元至 400 美元之間(折合新台幣 9,700~11,700 元),並優先於印度等新興市場上市,但不排除三星官方有在全球其他國家上市的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系列走入歷史?韓媒曝 Galaxy 手機未來規劃大轉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