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狠狠掰彎也不怕?三星旗艦機皇 Note 20 Ultra 超殘酷實測出爐

2020/08/18 17:20 文/記者劉惠琴

6.9 吋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圖右),搭4,500mAh 電量;6.7吋的三星Galaxy Note 20(圖左),搭4,300mAh 電量。(圖彭博)

三星新一代配置S Pen手寫筆的5G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於下週五(8/28)正式在台上市。此次一共推出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分別為6.7吋的 Note 20、與歷來螢幕最大6.9吋的Note 20 Ultra。兩款機身的正面均採用開孔式的全螢幕設計,並且使用康寧最新研發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強化玻璃材質覆蓋,以此提升機身耐摔防刮性能。特別一提的是,以頂規旗艦為主打定位的 Note 20 Ultra,集結強大的手寫筆應用功能、強悍的硬體規格性能與相機拍攝錄影等多項優勢,上市售價也跟著翻漲不少,入手門檻頗高,至少得花費 4.3萬元起(12GB+256GB),這也是三星旗下Note 系列機款問世以來,售價首度罕見飆破4萬元的新紀錄。

至於機身結構的耐用性能,三星 Note 20 Ultra 的實測表現又是如何? 國外知名 YouTuber 《Jerry Rig Everything》取得實機進行超殘酷測試,並帶來了第一手的心得體驗。

首先,針對螢幕耐刮測試部份, 以不同力度使用美工刀對 Note 20 Ultra 進行刮痕測試,在莫氏硬度6級時,開始出現刀刮的痕跡,7級時刀刮刻痕則變得較為明顯。此項刮痕實測顯示 Note 20 Ultra 機身耐刮性能,確實頗有達旗艦機款的水準級表現。另,針對機身頂端、底端與兩側邊框,當使用美工刀以高強度的力度進行刮痕測試時,則都會留下明顯的刮痕。

在火烤測試時,使用打火機的最大火力,於 Note 20 Ultra 螢幕進行火燒,可成功地撐過15秒的殘酷考驗;接著持續火烤達23秒後,螢幕才開始出現小圓點的黑色烤痕。螢幕操控功能仍可維持正常運作。

最後在掰彎這項暴力測試項目,從測試影片中可以看到,不論是從機身正面或背面,Note 20 Ultra 在經過雙手用力掰彎後,似乎都沒有受到影響;顯示機身結構設計的堅固性,成功通過這項考驗。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 3 年皆能獲 Android 大更新!三星公布支援手機機型

 三星年度旗艦 S20 VS. Note 20 怎麼選?兩張圖一次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