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 match Market 「2011 台北好好玩 APP 大賽」

2011/12/09 23:17 台灣大哥大

為了將臺北之美行銷本地與國際,台灣大哥大 match Market 軟體商店首度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協辦「 2011 臺北好好玩 APP 大賽」,首度以智慧型手機 APP 開發應用程式競賽方式推廣臺北城市意象及觀光旅遊;該競賽以「生活在臺北;旅遊在臺北」為主軸,邀請 APP 開發人才集體飆創意,旨在讓全球遊客體驗臺北市最便利、最在地的行程規劃,參賽者不但有機會獨得 15 萬元獎金,入圍作品還可在台灣大哥大 match Market 免費上架,向全球觀光客展現臺灣行動創作軟實力。

台灣大哥大表示,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舉辦「 2011 臺北好好玩 APP 大賽」,即由台灣大哥大擔任電信業獨家協辦廠商,主要因為 match Market 軟體商店長期鼓勵臺灣本地開發商與個人開發者大膽秀創意,同時以免費上架及推廣的超低門檻,提供 APP 創作新秀可發光發熱的舞臺,蛻變成臺灣 APP 界明日之星。加上政府開放陸客來臺自由行,估計 1 年可為臺北市創造至少 24 億觀光產值,台灣大哥大希望藉由協辦這場史無前例的 APP 競賽,吸引優秀人才投入開發臺北生活與觀光旅遊的應用程式,結合本地化特色需求與多國語言版本,推動多元行動觀光旅遊,讓廣大智慧型手機用戶及外來觀光客只要 APP 在手,即可輕鬆 Fun 臺北!

「 2011 臺北好好玩 APP 大賽」的協辦與贊助單位除了台灣大哥大外,還獲得台灣微軟、台灣高鐵及全球旅遊網等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平台業者及觀光旅遊廠商支持;參賽者必須透過 APP 讓旅人、客人、在地人更了解臺北,並針對具指標性之景點、活動或商圈呈現臺北市不同面向,如:懷舊臺北、文創臺北、時尚臺北、生態臺北、樂活臺北等,以提升臺北觀光旅遊之能見度、創新性與便利性。從上百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 13 件作品,在決賽爭奪單項最高 15 萬元、總額逾 45 萬元獎金殊榮。最後冠軍由「 Taipei Fever 台北狂熱」拔得頭籌,亞軍「 Go Taipei 」、季軍「 PK 台北」表現也極為突出,而兩名優勝分別由「 Taipei * Click 」、「 Taipei Events 」奪下。

台灣大哥大加值服務處李明城副處長在頒獎典禮上表示,台灣大哥大 match Market 向來是全力支持開發商的好夥伴,不僅協助上架推廣,同時也為更多自由開發者與公司提供白金級的快速通關上架服務;只要是開發者精心創作出的 APP , match Market 軟體商店都歡迎踴躍上架亮相。很榮幸 match Market 軟體商店,能在「 2011 臺北好好玩 APP 大賽」扮演一個協助宣傳與支持開發者將 APP 商用化的平台角色,也非常樂見台灣好景美食能由本地眾多開發好手協力推向全世界。

台灣大哥大 match Market ( http://m.market.match.net.tw )目前已提供超過 2,000 個 APP ,並將於今年達到 3,000 個 APP 的目標。 match Market 除了提供自有開發 APP 之外,同時也與眾多 APP 業者聯手合作,精選與開發多款應用軟體給廣大智慧型手機用戶體驗,無疑提供了本地開發者更大的彈性經營空間與成長機會;加上 match Market 也開放非台灣大哥大用戶使用,只要在 match Market 上架,等於不分網內外皆能使用,開發者的 APP 即可迎向全台灣消費者。 12 月份 match Market 更主打年終週年慶,舉辦一連串特惠活動與用戶同歡,首波推出的「週年慶 APP 5 折特惠」活動,吸引廣大消費者趁機撿好康,刺激 APP 下載量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