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可能比 XBOX 貴!Sony PS5 主要「逆轉」強項曝光

2020/08/12 12: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據知名爆料人 Dusk Golem 消息,預計在年底推出的 Sony 新遊戲主機 PS5 因成本較微軟 XBOX Series X 高,將會在售價方面面對更多挑戰。Dusk Golem 也稱,微軟已做好比 PS5 售價更低的競爭準備,並計畫從自家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中拿回利潤。

Dusk Golem 也爆料,稱 Sony PS5 的效能在一些多平台的遊戲,表現將不及 XBOX Series X。不過 PS5 仍有其他優勢,如整體遊戲開發相對更容易,且 Sony 生態系也有相當多優秀的工作室,因此預估 PS5 的主要優勢將會在獨佔遊戲方面。而以上狀況,則源自兩款主機在設計上各自有不同的重心,導致同一個遊戲在不同平台難以同時達到最佳狀態。

不過,Dusk Golem 並沒有透露 PS5 和 XBOX Series X 的可能售價,但一般預估會在 399 ~ 499 美元之間,約合台幣 1.1 萬 ~ 1.5 萬。兩款主機並預計在今年 11 ~ 12 月間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