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無預警推出全新 27 吋 iMac!升級第十代 Intel 處理器、標配 SSD

2020/08/05 11: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今日(8/5)無預警更新 iMac 27 吋產品,除了 Intel 第十代 i5、i7 處理器外,顯示卡也升級 AMD Radeon Pro 5000 系列,同時加入 T2 晶片、1080p FaceTime HD 相機等規格,全面配備 SSD 固態硬碟。

這次 iMac 僅 27 吋更新,外型延續先前的設計,新增 Pro Display XDR 獨有的 nano-texture 玻璃(選購)、藍牙 5.0,記憶體方面還是標配 8GB DDR4 2666 MHz,最高可以選配 128GB 規格,也保留可自行更換記憶體的設計。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由於全面換上 Intel 第十代處理器,最基本款為六核心的 Core-i5 處理器(基本時脈 3.1 GHz,可 Turbo Boost 至 4.5 GHz),但也可以選配八核心的 Core-i7 版本(基本時脈 3.8 GHz,可 Turbo Boost 至 5.0 GHz)與十核心的 Core-i9 版本(基本時脈 3.6 GHz,可 Turbo Boost 至 5.0 GHz)

顯示卡也全面換上 AMD Navi 5000 系列,基本款標配 Radeon Pro 5300(4GB 顯示記憶體),亦可選配 Radeon Pro 5500XT(8GB 顯示記憶體)、Radeon Pro 5700(8GB 顯示記憶體)與最頂級的 Radeon Pro 5700XT(16GB 顯示記憶體)。

由於 iMac 27 系列全面汰換傳統硬碟,基本款標配 256GB SSD 起,過去可以選配的 Fusion Drive 正式走入歷史,這次官方提供最高 8TB 容量讓用戶選購。

新款 iMac 已在國外上市,而台灣方面因還未通過 NCC 電檢,暫時尚未開放訂購,因此果粉恐還得再等 1-2 個月才可從官網訂購。

【你可能還想看】

 ARM 版新 MacBook 規格曝光!搭 A14X 處理器、16GB 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