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通牒!《路透》:川普給「TikTok」45天時間談收購

2020/08/03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知情人士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已同意給予「TikTok」45天的時間來與微軟洽談收購事宜。(圖片來源/路透)

中國手機影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近日遭美國政府針對,恐面臨封殺危機,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總統川普已同意給予「TikTok」45天的時間來與微軟洽談收購事宜。

路透》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原本傾向於封殺「TikTok」,不過在與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進行談話後,微軟宣布繼續洽談收購「TikTok」事宜,限期計劃在9月15日之前達成交易。

報導指出,暫不清楚是什麼原因讓川普改變了想法,但日前多名共和黨議員曾敦促川普支持微軟收購「TikTok」的方案;共和黨參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Lindsey Graham)透露川普的新立場「取得雙贏」。

有知情人士表示,「TikTok」和微軟之間的談判將由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監督,而該政府小組擁有阻止任何協議達成的權力;而對於可能的收購價值,《路透》曾指出,儘管美國政府的壓力可能會讓「TikTok」降價,但估計總價值仍會超過500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龐皮歐:美國正考慮禁用抖音等中國社交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