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性能將變得更強悍?爆料達人曝最大升級亮點

2020/08/02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九月新品發表會,推出第七代iPad,螢幕升級為10.2吋,並支援Apple Pencil。(圖翻攝蘋果官網)

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掀起的遠距辦公、遠距教學風潮,讓蘋果旗下的iPad平板與Mac電腦產品線的銷售數量也跟著大幅成長,成為帶動蘋果最新一季財報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的兩大功臣;也讓外界對於蘋果今年將有望發表第八代的新iPad機型,抱持高度期待。針對機身外觀、硬體規格配置部份,將會帶來怎樣的新亮點?

據外媒 Wccftech 引述爆料達人Komiya 於推特分享的消息稱,新一代iPad螢幕尺寸部份,仍將維持與前代相同的10.2吋,且機身外觀大致仍延續前代的設計,並保留實體home鍵;除支援 Apple Pencil 觸控筆的應用之外,整體規格配置的最大升級亮點,則是改為採用性能更強悍的A12 Bionic處理器(去年推出第七代iPad搭載處理器為A10 Fusion)。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作為繼任接班機款的第八代iPad,在機身外觀維持不變的前提下,售價將有可能也會採取與前代相同的定價策略,因此內建電池容量與記憶體部份,也很可能會延續前代相同的配置,亦即電池容量為 8227mAh、3GB記憶體。

另,在儲存容量部份,去年第七代iPad 提供32GB與128GB兩種容量版本;其中,入手價位最便宜的為32GB,蘋果官網建議售價1.09萬元;同時也是目前iPad系列機款之中(涵蓋iPad Pro/iPad/iPad Mini各系列),售價最親民實惠的機型。

外媒預測認為,新一代iPad 內建儲存容量的配置很有可能會作進一步提升的配置調整。至於2020新一代iPad平板的最低入手門檻容量會是從64GB起跳、或是128GB以及售價,目前尚未有更多細節資訊傳聞流出。此外,預計發表亮相的時間點,則傳出有望在年底前。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智慧去背」了!iPad 版本 Photoshop 終於更新關鍵功能

 2020「平價版」 iPad Air 將登場?外媒曝三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