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程式碼爆雷了!Pixel 手機全新 3 項拍照功能提前曝光

2020/08/01 12: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手機一項都是以相機技術聞名,下一代 Pixel 會有哪些新功能?是許多粉絲所好奇的,根據 Android 11 Beta 版本的程式碼,意外透露 Google 即將推出的最新拍照功能。

外媒《9to5Google》從 Android 11 Beta 版本內的 Google Camera 更新發現,Pixel 技術團隊正在引入三項全新的拍照功能,首先是代號為 Lasagna 的「運動模糊」效果,有點類似於單眼相機的追焦,例如拍攝飛快移動的跑車、重機,讓主體保持清晰、背景則是模糊的效果,強化照片的速度感。

另外,Google 也會針對收音功能進行強化,預計推出「錄音對焦」(Audio zoom),當手機進行影片錄製時,可以強化特定方向的聲音,好比指向性麥克風的功能,這項功能已經有不少 Android 手機推出。《9to5Google》認為,該技術需要與硬體進行搭配,或許不會下放給所有 Pixel 手機。

最後則是閃光燈調整,現在的 Pixel 手機僅能選擇開啟、關閉,未來 Google 將透過軟體更新,開放使用者調整光源強弱,甚至能應用於夜拍模式,在創作上將有更豐富的工具。

目前還不曉得上述三項功能,哪些會被引入 Pixel 5、Pixel 4a 或是下放給 Pixel 3、Pixel 4 等機型,一切仍待 Google 後續逐漸揭曉,官方已經正式預告,將於 8 月 3 日正式發表新手機,普遍預期將會是 Pixel 4a。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自嘲「讓粉絲久等了」!確定下週發表 Pixel 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