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流量救星!Google Chrome 推出「預定下載」新功能

2020/07/23 16: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tore)

外媒《Android Police》的報導,Android 版的 Chrome 即將增加「預定下載」功能,允許用戶自行為檔案下載排定時間。

舉例來說,對於手機網路流量有限制的人來說,可以先使用行動網路準備好要下載的檔案,然後再將下載時間設定至回家後,就能用 Wi-Fi 網路下載,而不會回家後忘記,又或者讓大容量在深夜自動下載。

目前該功能只能在 Chrome Canary 開發者版本上提供,開啟 App 後搜尋「Download Later」,就能啟用該功能。每當用戶要下載檔案時,Chrome 就會跳出提示框,讓用戶選擇要立即下載還是要排定時程,此外還能限制下載檔案要使用行動網路還是只能用 Wi-Fi 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可能過於耗電!Mac 版 Chrome 將進行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