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太陽能」智慧錶登場!GPS 探險模式續航超過 2 個月

2020/07/14 14: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智慧穿戴品牌 Garmin,今日正式推出 3 大系列全新錶款,加入獨家的「太陽能」技術,宣稱搭配省電模式,可達到「無限」的電量,甚至開啟 GPS 探險模式也能有超過 2 個月的續航力。

本次登場的錶款包含 fenix 6 Solar、Instinct Solar、Tactix Delta Solar,分別面向不同的消費族群,三者皆搭載 Garmin 獨家研發的太陽能技術,聲稱能夠獲得競品的5 倍以上電力。

Garmin 智慧錶透過「錶面玻璃」吸收太陽光,官方稱其為 PowerGlass 技術,以一片 0.5 毫米的太陽能透明玻璃,持續轉換為手錶的電力,且不會影響錶面資訊顯示,仍舊能保持清晰的畫面。

透過手電筒,Garmin 太陽能也可以替手錶充電。(圖/記者黃肇祥攝)

左為普通的太陽能板,右為 Garmin PowerGlass,在都被遮蔽的情況之下,Garmin 仍能確保充電效能。(圖/記者黃肇祥攝)

Garmin 表示,相較於傳統的太陽能板一但被遮蔽,就完全無法充電,但 PowerGlass 仍能持續獲得電源。現場解說人員也展示,若光源如手電筒一樣強烈,也能替手錶充能,至於室內燈光的效果就會比較微弱了。

以 Instinct Solar 系列為例,透過 PowerGlass 可讓 GPS 探險模式運行 68 天,且甚至僅需透過太陽光,就能確保手錶在「省電模式」下運行,提供最多「無限」的電量,一般情況的智慧模式也達到 54 天、GPS 模式有 38 小時。上述數據,官方表示需要全天配戴手錶,且至少要在戶外 50,000 兆度的環境長達 3 小時。

此為 fenix 6 Solar。(圖/記者黃肇祥攝)

fenix 6 Solar 是延續 fenix 6 系列精神,替「冒險者」所設的錶款,本次引入衝浪、攀岩、越野騎乘等全新的運動模式,攀岩功能也支援不同的攀岩類型與難易度,更能追蹤訓練成效、攀爬高度等等。全系列建議售價 28,900 元起。

此為 Instinct Solar。(圖/記者黃肇祥攝)

首度引進台灣的 Tactix Delta Solar。(圖/記者黃肇祥攝)

Instinct Solar 則是以大膽配色、堅固耐用為特色,本次也特別推出專用於海上活動的「運動衝浪板」,售價 11,990 元起。Tactix Delta Solar 則是旗艦級的錶款,主打「軍事戰術」客群,可透過雙格式 GPS 座標同步 MGRS 軍用座標系統,甚至搭有跳傘模式、夜視模式,還可以潛行隱匿 GPS 行蹤,售價 36,990 元。

上述三款系列太陽能智慧錶,預計明天起全台各通路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實機曝光!傳和 Note 20 一樣有獨家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