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 iPhone 還能再戰一年!蘋果新版 iOS 14 支援機型清單出爐

2020/06/23 06:2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表全新一代大改版 iOS 14系統。(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於今(6/23)凌晨一點登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在線上直播活動結束後,蘋果官網立刻更新了 iOS 14 iPhone 14 的支援機型名單,所有可支援iOS 13系統的機種,今年都能升級新版iOS 14,包括從2016年上市的iPhone 6s系列、第一代iPhone SE、第七代iPod Touch ,以及甫於今年四月上市的新一代4.7吋iPhone SE,共計有16款機型,全數都能獲得新版系統升級。 

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正式向用戶推送的新版iOS 14系統,確認支援手機升級的各機型清單如下: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1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6s、6s Plus
iPhone SE(第一代)
iPhone SE(2020年四月上市;第二代)

iPod touch(第七代)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 5月手機熱銷榜單出爐!HTC 退居第九、華為跌出前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