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 Worry-Free 中小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防禦可靠度高達 98%

2011/12/06 21:21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 Worry-Free 中小企業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勇奪威脅防禦測試第一名
獲得獨立測試機構高度肯定 亞太區中小企業市場成績耀眼

趨勢科技所推出的 Worry-Free 中小企業安全解決方案,通過實際網路環境測試,防禦可靠度高達 98 %!獨立測試機構研究 指出,趨勢科技 Worry-Free SMB 中小企業防護包為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產品,整體網路威脅防禦能力領先業界,因而擊敗其他眾多中小企業安全產品脫穎而出!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 IDC )亞太區安全研究報告 顯示,受到企業採用的作業系統日益多元化,以及行動裝置使用率大幅成長等多重因素影響,新型態安全威脅數量正以倍數攀升。因此,組織正面臨各式惡意攻擊,如利用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漏洞入侵企業系統及網路、資料竊取、身分盜用等威脅。因應當今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環境,中小企業客戶的資安防護需求已跳脫單一防毒思維,轉而佈建全方位資安防禦解決方案。

傳統的病毒偵測模式僅能在遭受病毒攻擊後,辨識受感染的檔案,無法在威脅進入電腦前預先偵測並防護。在真實網路環境測試中,所有的攻擊樣本皆來自於真實網路環境與攻擊來源,透過 Worry-Free SMB 的安全防護層與解決對策進行實際封鎖攻擊樣本,能在病毒、間諜程式、垃圾郵件以及其他網頁威脅進入企業電腦前預先偵測並加以攔截。

「隨著企業採用的作業系統逐漸多元化,以及行動裝置使用率逐漸增加,中小型企業面臨到許多與大型企業相同類型的資安威脅。」趨勢科技亞太區執行副總裁張偉欽指出:「 Worry-Free SMB 防護包是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符合最佳成本效益的產品,並針對惡意程式、網路犯罪以及資料外洩等威脅提供快速、有效且簡單的防護。欣聞趨勢科技產品能在真實網路環境中有此傑出表現,今年度趨勢科技在亞太區中小企業市場正以驚人的 2 位數快速成長中,也期望明年能持續此佳績。」

趨勢科技 Worry-Free SMB 防護包是以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運用領先業界的雲端科技與全球威脅偵測網路,提供威脅即時辨識,及全方位封鎖資安威脅來源。更多 Worry-Free SMB 防護包資訊,請參考: http://tw.trendmicro.com/tw/products/sb/worry-free-business-security//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