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訊展第三天 華碩耶誕禮物推薦專區 A 系列多彩版筆電買氣旺

2011/12/06 21:06 華碩

資訊月華碩攤位人潮絡繹不絕,許多民眾藉機為親朋好友尋覓聖誕禮。再過二十天即是溫馨耶誕,華碩推出禮物專區,體貼每一份甜蜜心意。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平板系列,首選白色耶誕特別版滑蓋平板,輕薄筆電 U36 推出白色時尚款;共有 5 種潮流顏色可選擇的 A 系列多彩版筆電也應景熱銷,展場上每賣出 5 台筆電就有 3 台是 A 系列產品;小筆電 Eee PC 輕巧多彩的俏麗外型則讓廣大女性消費者愛不釋手,指定款更在台北展場加碼贈送 KOSE 璀漾唇釉,讓帶著 Eee PC 參加聖誕 Party 的女孩們成為時尚嬌點。而針對男性禮物選購,華碩則推薦最新的超極致筆電 ZENBOOK ,展現低調奢華,也可以選擇購買 LCD 指定款,台北展場限量加碼贈送「不可能的任務 4 」電影票,豐富聖誕 Party 行程。

 


華碩變形平板/滑蓋平板,筆電、平板一機雙功能

全球熱賣的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搭載 Android 3.2 作業系統及 NVIDIA  Tegra  2 雙核處理器,更具有獨家「變形」功能,搭配專屬 Eee 鍵盤基座,馬上擁有凌駕市面平板電腦的多元擴充性( USB/SD 卡槽)以及 16 小時不斷電行動體驗。建議售價: NT$16,500 元起(含 Eee 鍵盤基座)。華碩滑蓋平板電腦( Eee Pad Slider )!獨家滑蓋設計,輕鬆即可切換為筆電模式。頂級 IPS 面板, 178 度超廣角視野,防刮抗磨的藍寶石硬度等級螢幕超耐用,全新白色耶誕特別版滑蓋平板,更點亮每一份送禮的體貼心意。建議售價: NT$18,900 元。


Eee PC 1015PX 、 1015B 輕薄時尚展現自我

雙核心 Intel  Atom  N570 處理器提供優異的效能,最長 11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整天在外皆不必擔心電力不足,時尚的貝殼機設計提供多樣色彩選擇,展現都會的輕薄時尚風格。建議售價: NT$11,988 。

Eee PC 1015B 高雅貝殼機尺寸輕巧,內建 ATI Radeon  HD 6250 顯示卡及優異的 3D 效能讓使用者以前所未有的流暢度玩遊戲或觀賞影片。採用華碩獨家 Super Hybrid Engine 技術,最多可節省耗電量達 15 %,可以全天使用電腦,無需擔心僅數小時就必須再次充電。建議售價: NT$10,988 。於台北資訊月展場購買 Eee PC 小筆電指定款,加碼贈送 KOSE 璀漾唇釉,送完為止。


華碩 A 系列多彩版 抵擋不住的燦爛誘惑

華碩 A 系列多彩版筆記型電腦誘惑紅、酷勁藍、甜心粉、活力綠、派對金五種顏色,多彩選擇引人目光。搭載全新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搭載 1G 獨顯,真正發揮 Sandy Bridge 的極限效能。除此之外,更是第一款以高品質鋁合金材質設計的筆記型電腦,配備獲得 iF 大獎的人體工學防塵孤島式鍵盤。獨家 Ice Cool 散熱技術,可保持置腕處的溫度低於平均人體溫度,讓你在辦公、玩遊戲時都能享受最舒適的使用經驗。建議售價: NT$24,900 起。


頂級專業的精準色  ASUS PA246Q ProArt

ASUS PA246Q ProArt 專業系列液晶螢幕。採用 24.1 吋 P - IPS 面板,擁有高達 98 % Adobe RGB 廣色域顯示能力,顯色能力達十億色彩,是一般螢幕的 64 倍之多,色彩演繹超精準,並能真實顯示出數位單眼相機所拍攝的色彩,同時也提供適合網路影像製作的 sRGB 模式。每一款 PA246Q 都經過獨立校準程序,將色差減少到 Delta E < 5 的範圍,確保專業級的色彩精準度;此外, PA246Q 也提供六軸色彩獨立調整( RGBCMY )功能,可依使用者需求,調校出不同的色彩表現。建議售價: NT$18,990 。購買華碩液晶螢幕指定系列回函贈送 RAZER 電競鍵盤,台北展場限定加碼「不可能的任務 4 」電影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