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重手攻社交!HTC 砸下台幣「近億」投資新平台

2020/05/25 14: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打造《Apollo 11 VR》、《Titanic VR》的開發工作室「Immersive VR Education」稍早宣布,已獲得了來自 HTC 300 萬歐元、約合台幣 9,800 萬元的投資。這筆資金預計也將用於其社交平台「ENGAGE」的製作和體驗升級。

由於 HTC 今年也推出了自家的 VR 社交平台「Vive Sync」,足見在遊戲之外,HTC 也將 VR 佈局延伸到了新一代的虛擬社群體驗。

功能上,「Immersive VR Education」的 ENGAGE 與 HTC 自己的「Vive Sync」不同,前者主要主打教育領域,並可支援 50 名用戶同時登入,而後者目前則要以企業會議為主,但未來不排除會加入更多功能。

在投資該工作室近億元資金後,HTC 也將取得「Immersive VR Education」一名非執行董事的資格。

由於 HTC 近年營收履次探底,4 月營收不到 3 億台幣更創下 20 年新低,此次出手幅度可謂不小。而除了 VR,HTC 今年也將回防智慧手機,除了會有 5G 新機上市,預料 2020 年也將有 4 款新機問世。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跌出榜外!全台手機熱銷十大排行榜單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