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星於 CeBIT 展出全新 All-in-One PC - CeBIT 2011

2011/02/28 17:28 微星科技

MSI 微星科技於 2011 年的德國漢諾威電腦展 ( CeBIT ),展出以高效率、真色彩、智慧生活為主題的一系列全新 All-in-One PC 。 MSI 領先市場率先將 LED 面板導入 AIO ,在 CeBIT 會場展出具備節能省電的特性的 LED AIO ,同時 LED 面板鮮豔的真色彩表現勢必驚豔 CeBIT 全場。此外,微星科技將智慧生活 ( Smart for Life ) 的概念導入 AIO 機台,展示具備個人雲端技術的 All - in - One PC ,讓影音娛樂可以透過網路以觸控方式輕鬆分享。而效率的展現也是微星 AIO 的重點之一,將於 CeBIT 展出第二代 Intel ® CoreTM 處理器、配備 USB 3.0 飆速傳輸的全新 Wind Top AE2410 、 AE2210 、 AE2211 高速娛樂機。同時在 CeBIT 會場亦將展示多款觸控軟體,涵蓋各種應用層面,從商務應用、教學軟體乃至個人娛樂創作, MSI All - in - One PC 軟硬體的完美搭配,適合各行各業多元化市場,智慧生活只需輕鬆觸控一指搞定。


領先市場導入 LED 面板,真省電真色彩

微星 AIO 於 CeBIT 率先展出採用超薄型 LED 面板的 20 吋 AIO : Wind Top AP2011 ,不僅擁有超薄機身,全新 ID 設計更省空間讓桌面更整潔,而 LED AIO 具備節能省碳的特性,單就螢幕操作而言較一般傳統型 AIO 電腦省下 30 % 的耗電量,另搭配 MSI 省電技術,取得 EuP 、 Energy Star 5.0 以及 RoHS 環保規定...等多項綠色認證, Wind Top AP2011 是 MSI 微星科技推出最符合節能省碳概念的 All - in - One PC 。而消費機種 AE2211 同樣採用 LED 寬螢幕背光面板,超薄型 LED 螢幕搭配超高解析度 Full HD 1920x1080p ,影像鮮豔細膩不失真,讓色彩的呈現更加真實,紅黃藍在螢幕上的成色就如同繪畫時顏料般寫真,搭配內建專業繪圖軟體 ArtRage Studio Pro ,輔以靈敏的多點觸控功能,可透過各式畫筆直接在觸控螢幕上繪製水彩畫或油畫,人人都可搖身一變成為畢卡索。


AIO 讓你聰明分享 盡享智慧生活

微星 AIO 以技術領先姿態,率先展出整合個人雲端技術的 All - in - One PC ,消費者可透過無線傳輸 ( Wi - Fi ) 與各式影音播放器串連,輕鬆分享儲存在各台電腦或影音播放器內的照片、音樂、電影,無需複雜的操作步驟,只需一指觸控便可輕鬆搞定。此外,微星 AIO 的智慧技術更可與家中其他數位影音播放器串連作為影音控制器,於 All - in - One PC 上操作將照片、音樂或影片... 等多媒體檔案播放到家中的電視、支援無線的喇叭音響、遊戲機 ( Xbox, PS3 )、或是放置在另一間房間的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透過網路傳輸與 AIO 控制器的操作,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可以在各自的房間、客廳、書房共享影音檔案,省卻傳統必須依賴隨身硬碟複製檔案才能分享/共享多媒體影音的煩惱,真正做到智慧生活,快樂分享!


飆速傳輸,效率生活

生活要便利,傳輸要有力。 CeBIT 展示 2011 年全新機種,均搭載 2 個高速的 USB 3.0 。 USB 3.0 可提供約 5Gbps 的傳輸速度,約為 USB 2.0 的十倍,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透過 USB 3.0 可讓使用者享受更快速的高解析度資料傳輸,例如一部 4.8G 高畫質電影檔案,只要 14 秒鐘就可以完成傳輸,十倍的傳輸效率彷彿一天省下 2.4 小時,讓生活更有效率,傳輸更為簡便。另外 MSI 運用了 Super Charger 技術,讓 USB 充電的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 USB 3.0 進行,甚至在關機時也能充電,而充電時間透過更可以減少 40 %,使用者在忙碌的生活中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豐富觸控軟體,優質操作體驗

MSI 獨家開發廣受好評的 Wind Touch 觸控軟體,推出全新第四代操作介面,強化社群網路分享功能,以及觸控式行事曆管理,透過 Wind Touch 使用者可以在上網的同時,於同一個介面操作社群網站訊息,讓你時時刻刻更新資料並掌握朋友最新動態;而觸控式行事曆,讓不熟悉鍵盤操作的長者或小孩,利用觸控的方式留言並記錄朋友生日、待辦事項,同時大型圖示可讓你輕易取得天氣、時間等訊息,照片瀏覽、聆聽音樂同樣一指搞定。除展示最新 Wind Touch 4 之外, MSI AIO 更展示多款滿足個人創作娛樂軟體、教育市場、銀髮族適用軟體,透過簡單操作與多點觸控大螢幕的優勢,讓 PC 的操作更加直覺,符合各年齡層的期待與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