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有發現嗎?用手機傳LINE訊息有「隱藏版」神回覆技能了!

2020/05/25 12: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LINE 持續優化用戶使用體驗進行介面改善,近期針對手機行動裝置釋出「10.8.2」更新的Android版、與「10.8.0」更新的iOS版,儘管內容說明僅顯示「修正錯誤並改善功能」,整體變動的幅度並不大。不過,近日已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把手機升級至最新LINE App版後,於聊天室回覆訊息時多了一項支援手勢操作的隱藏版技能。只要在該則訊息「用手指向左輕滑」後,即可快速回覆。

過往於LINE 聊天室跟好友傳訊時,要回覆某一則特定訊息時,需用手指點住該則訊息,於跳出的選單項目中,點選「回覆」,在輸入文字時,即會顯示引用該則訊息原文。現在,除了保留既有的操作模式之外,在升級到新版的LINE App後,則是可省下層層點選的步驟,直接用手指在某一則訊息向左滑動,就能立馬回覆;對手機族來說是一項相當貼心便利的功能。

(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編輯合成)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桌機版重大更新!傳訊打電話更實用,10 項「有感」升級一次看

LINE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拯救金魚腦,快把這三招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