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5 曝「此App不再與您共享」異常災情!果粉應變解法用這招

2020/05/24 16:5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近日向所有iPhone、iPad 用戶釋出最新版的iOS 13.5版、iPad 13.5版的系統更新。有不少用戶在升級新版系統後,已陸續傳出在使用 iPhone手機或iPad 平板時,當在開啟某個App時(如LINE、YouTube、Google地圖等),螢幕畫面竟會無故跳出視窗顯示「此App不再與您共享。若要使用,您必須從App Store重新購買」的異常訊息,導致該App無法正常開啟,造成用戶困擾。

據部落客《蘋果仁》最新發文表示,在其臉書社團陸續皆有網友反應,升級iOS 13.5後,都有遇到類似的災情,且不限於使用特定機型、或開啟特定App時才會出現。亦即該異常錯誤訊息跳出為隨機出現。另,也有部份網友反映該問題,早在先前安裝 iOS 13.3.1 版時就曾出現過類似的狀況。

《蘋果仁》推估認為,之所以會出現「此App不再與您共享」的異常問題,很可能與新版 iOS 系統本身的漏洞錯誤有關。目前尚有待蘋果官方針對該問題的說明以及釋出後續的修復補丁。若在開啟App時出現阻擋開啟的錯誤訊息時,建議iPhone與iPad用戶,現行暫時解決辦法就是透過手動設定的方式,把該App 先卸載,之後再重新安裝,即可正常啟用該App。

操作路徑:開啟「設定」,點選「一般」,再點選「iPhone儲存空間」,從顯示App列表清單中,把無法開啟的各別App 點選該App名稱後,接著點擊在頁面中出現的「卸載App」文字連結按鈕,即可重新安裝還原資料並正常啟用。

需提醒的是,切勿輕易點選「刪除App」文字連結,以免原本既有存放於App的訊息或數據記錄等資料,在尚未完成備份的情況下被清空。

你可能也想看

 華為放話鴻蒙可媲美 Android、iOS,專家「一關鍵」直接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