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評新一代 iPhone SE!兩項原因能吸引「相當數量」Android 用戶跳槽

2020/05/02 08: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新 iPhone SE(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許多調研分析認為蘋果的新款 iPhone SE 主要目的是吸引舊 iPhone 用戶換機升級,但蘋果 CEO 庫克稍早表明了不同看法:iPhone SE 同樣也是想吸引更多 Android 用戶跳槽嚐鮮 iPhone。在財報會議的訪談中,庫克直言,他預期這款手機將會吸引「相當數量」的 Android 用戶轉換到 iOS 陣營。

庫克也談到 iPhone SE 的兩項優勢,包括將頂規 iPhone 的核心,放到非常平價實惠的機殼中,同時其效能和速率也比最快的 Android 手機還快。庫克也認為雖然新 iPhone SE 是為全球所有用戶而設,但在中等收入的地區,iPhone SE 的銷售表現將會最好。

庫克也重申,蘋果的核心策略是以好的價格提供最佳產品,該策略也從未改變,但他拒絕評論其他關於 iPhone SE 的定價策略與內幕。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