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士通發表 LIFEBOOK TH550 搭配四點螢幕觸碰

2011/02/25 17:11 富士通

富士通發表全新超輕巧 LIFEBOOK TH550 全功能雙向平板電腦,配備獨步全球四點觸碰以及『雙重數位轉換』( Dual Digitizer )技術,搭配無懈可擊的多點觸控 180 度雙向旋轉螢幕,以及『手寫、觸碰、鍵盤打字』三重輸入方式,提供創意夢想家或科技行動人士恣意揮灑的平台,絕非市場上其他純平板電腦所能比擬。此外, 10.1 吋 SuperFine 高畫質螢幕配合 HDMI 端子輸出介面,呈現無與倫比的清晰細緻的顯示效果,全新 Intel Core i3 - 380UM 處理器與 1.4 公斤的輕盈機身,讓便利行動與高度效能發揮至極點,恣意玩轉世界於點指之間。

富士通個人電腦大中華區副總裁陸宇澄表示:「富士通一直以來引領著科技潮流,以『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與超過 20 年的手寫電腦研發經驗,推出獨步市場的四點觸碰與雙重數位轉換技術的 LIFEBOOK TH550 ,可同時使用手寫與觸碰功能,再加上人類最自然的手寫與鍵盤輸入方式,讓行動溝通更加揮灑自如!」

三重輸入方式:手寫、觸碰、鍵盤輸入

不論是如一般筆記型電腦使用 TH550 所配備的防滲漏鍵盤,或使用原裝配備的富士通手寫筆( Stylus Pen ),甚或同時搭配四點螢幕觸碰功能,提供前所未有的多重輸入方式,享受獨一無二的平板輸入新體驗。

10.1 吋 SuperFine 高畫質雙向旋轉螢幕

LIFEBOOK TH550 採用日系 SuperFine LED 背光高畫質螢幕,配合 HDMI 與 VGA 端子輸出介面,盡情享受愉悅的視聽影音效果。革命性雙向旋轉螢幕與內置攝影鏡頭,不論是面對面的會議簡報或是網路視訊對話,溝通同樣無遠弗屆。同時,最容易損壞的轉軸採用鎂合金質材,堅固性與耐用性更進一步地提昇。在平板模式時,螢幕更會根據使用者的手持方式自動切換方向,操作更加揮灑自如。

節能省電行動更加隨心所欲

日本原裝進口的 LIFEBOOK TH550 搭載 Intel 最新 CULV 節能平台,擁有 7.3 小時的超長電池使用時間,配合硬碟 3D 防震技術,行動生活更加寫意自在。

富士通竭盡全力保護環境,不僅在產品設計上加入環保的構思,更全面符合歐盟危害物質限用指令 RoHS ( Restriction on Hazardous Substances ),於產品用料以及製作過程中,嚴禁使用六種有害物質,並進一步訂立了嚴謹的環保制度,積極地為用戶創造更美好的健康及生活環境,切實地盡一份心力與企業責任。透過「綠色工廠」的概念,及以研製節能省電的電腦產品為堅定目標,富士通更成為「電腦產業拯救氣候行動計劃」之贊助商及會員,為保護地球珍貴的資源而努力。

在迎接富士通創立 75 週年之際,富士通宣佈全新的品牌宣言「 shaping tomorrow with you 」,承諾將繼續以最好的電腦產品和服務,與客戶共建繁盛的未來。作為全球領先的 ICT 業務供應商,富士通以整合旗下的個人電腦業務,包括大受歡迎的 LIFEBOOK 筆記型電腦系列及受高度讚揚的 ESPRIMO 桌上型電腦系列,來體現「 One Fujitsu 」的精神,不斷延續一貫以客為尊的全球高水準支援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