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Touch ID」新 iPhone!定價台幣 6 千元起、蘋果還有 4 款新品給果粉

2020/04/01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2017 年 6 月發表的 HomePod,預計會在今年迎來第二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作為蘋果一半的營收來源,許多用戶最重視的仍是新款 iPhone 的狀況,不過蘋果其實仍有不少產品也深受果粉,甚至 Android 用戶歡迎。《彭博》稍早則透露,儘管受武漢肺炎影響,且蘋果已開始規劃讓部份員工在家工作,但 2020 年預訂推出的幾款產品目前也沒有延期計畫。

《彭博》指出,目前預訂在 2020 年推出的 iPhone 以外新品,包括重新設計的第二代 HomePod、新一代 4K Apple TV 電視盒、通常在春季就會發表的入門版 iPad,以及一款新的 iMac。儘管沒有多透露產品細節,不過《彭博》指出,蘋果也找出辦法,讓用戶能遠距工作、維持產品進度,但又不會傷及蘋果一貫強調的保密工作。

有趣的是,《彭博》也爆料蘋果員工使用的內部通訊和傳檔工具不只有自家產品,還有知名的辦公通訊軟體 Slack。

除了《彭博》消息,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稍早的一份報告,也支持蘋果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新款的 iMac,並指出這款新桌電將主打新一代的 mini LED 面板。

不過郭明錤也加碼認為蘋果還會將 MacBook Pro 從 13.3 吋升級為 14.1 吋。除了整機尺寸差別不大,這款產品並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登場,並極有可能換用新的 Touch Bar 設計(將 ESC 鍵改為獨立式),以及新的剪刀式鍵盤。

另外,郭明錤也認為蘋果會在年底前就推出搭載 mini LED 面板的第六代 iPad mini,讓這款產品暌違近 4 年沒有更新後,在 2019、2020 年都分別改款一次。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出 iOS 13.4 正式版!更新多達 27 項、iPad 迎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