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更新!LINE 聊天室「定期自動備份」功能一鍵設定這樣作

2020/03/29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LINE 於近期針對iPhone手機用戶釋出 LINE iOS「10.3」版本的更新,除了針對「貼文串」增添即將推出可追蹤非好友用戶貼文、以及為您推薦貼文的「探索」功能之外,還為iPhone手機用戶帶來實用方便的「定期自動聊天備份」功能,讓用戶可自訂需要自動更新備份的頻率。

現在只要把LINE App iOS 升級到最新版本「10.3」系統版本後,並於設定選單內手動開啟自動定期備份功能,之後系統就會依照用戶所預設的備份更新頻率,當手機連接充電線,並且於WiFi連線環境時,執行LINE聊天室訊息自動備份至iCloud雲端存放的功能。

(圖翻攝iPhone手機截圖畫面)

操作路徑為:開啟「設定」選單,點選「聊天」,點選「自動備份頻率」,即可依個人需求設定需要定期備份的頻率,提供選項共有四種選擇「每天一次、每三天一次、每週一次、每月一次」。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獨家 LINE 功能來了!未來用 Apple 帳號就能登入、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