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家中衛生紙庫存還能用多久?用「計算機」一鍵查詢

2020/03/25 12:29 文/記者劉惠琴

生活市集推出「衛生紙計算機」線上活動頁面,凡輸入現有庫存包數、每回如廁使用張數、每包抽數等9項數值指標,就可得知家中衛生紙庫存量還能夠用幾天。 (圖/生活市集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近日在台灣因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數持續攀升,截至昨(3/24),國內確診個案人數總計已達216例,許多民眾開始紛紛前往賣場超市、或網購線上平台,搶購民生用品物資,包括:泡麵、罐頭、衛生紙等;其中,尤以「衛生紙」品項需求增溫最為明顯。

據創業家兄弟旗下網購平台「生活市集」觀察發現,過去4天站上接連湧入大量消費者搶購民生物資,帶動民生快消品、即食商品等品類躍升網友熱搜標的,又以衛生紙商品的需求度最高,例如:「抽取衛生紙」近7日的整體搜尋量,已較前週同期暴增超過150倍。此外,熱門即食商品,如:「統一泡麵」熱搜度在過去一週也飆升逾百倍,顯示疫情走向引發民眾預期心理效應,掀起新一波民生用品採購需求。

為協助民眾掌握家中必備的衛生紙用品存量,生活市集表示,日前集結PM、工程師及資料科學家等三部門技術人才所組成的核心團隊,共同開發出生活市集「衛生紙計算機」線上系統網址點此)已正式上線。用戶可於「衛生紙計算機」活動頁面,點選「開始測驗」按鈕後,接著依序選填相關選項,包括:現有庫存、每回上洗手間使用張數、每包抽數等9項數值指標,並點選「查看結果」,即可得知家中衛生紙庫存量還能夠用幾天,以此精準掌控家中衛生紙的存貨和需求量,並在防疫期間備足所需的用量,避免不當的囤貨。

你可能也想看

 居家防疫不無聊!學會這一招,用Netflix 跟好友同步追劇、傳訊聊天!

 武漢肺炎》預設改為 480p!YouTube 調降全球影片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