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解除 iPhone 限購令了!一次可下單十支

2020/03/23 13: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供應鏈端的產能,為避免供不應求,蘋果官網於上週罕見祭出iPhone手機「限購令」的購買政策,針對台灣、中國與美國地區的用戶,開放同款機型僅能購買兩台的數量,包括:iPhone 11全系列、iPhone XR與iPhone 8系列。不過,這項「限購令」目前已正式解除。

實際於蘋果台灣官網下單購買iPhone系列手機、iPad平板、與AirPods無線耳機等產品,現在同款機型的線上下單購買數量,最多可達10台。

(圖翻攝蘋果官網)

另,日前蘋果無預警於官網上架的2020最新款第四代iPad Pro平板與2020新款MacBook Air筆電,目前則尚未開放線上預購。

你可能也想看

 iPad Pro 為何敢比全新 MacBook 貴?數據揭蘋果信心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