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快捷鍵「Alt + Tab」將添新功能!可顯示瀏覽器多個分頁

2020/03/18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在Windows 10系統中,按下鍵盤組合快鍵鍵「Alt+Tab」,可顯示縮小版的預覽縮圖,方便於不同的視窗畫面快速切換。(圖翻攝HowtoGeek)

使用Windows 10 系統的筆電桌機時,透過鍵盤組合鍵「Alt+Tab」的操作方式,可顯示最近使用的Word文件檔案、記事本、瀏覽器與應用程式的預覽縮圖列表,以快速在不同視窗進行切換。對習慣經常開啟多個網頁與文件檔案與電腦族用戶來說,這項功能確實帶來了實用的便利性。

據外媒報導,長期追蹤微軟的爆料者 WalkingCat 於個人推特透露,微軟正在針對 Windows 10 系統的「Alt+Tab」快速鍵功能作進一步的優化,將能讓基於Chromium架構打造的新版Edge瀏覽器,在執行「Alt+Tab」快捷指令時,除了顯示電腦所開啟使用的檔案文件與應用程式之外,同時還會列出在Edge瀏覽器上最新開啟的標籤分頁(最多可顯示五個),以此讓用戶能夠更有效率地進行快速切換,省下需點開瀏覽器後,再從眾多分頁中一個一個去作點選的繁複步驟。

目前尚不清楚這項新功能,預計何時會在 Windows 10 系統正式上線。外媒 MSPoweruser 推估,微軟面向開發者釋出的瀏覽器 Edge Canary 測試版近期將有望率先獲得該項新功能的應用。

你可能也想看

 Edge瀏覽器不再強制用Bing 了!更改預設搜尋引擎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