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 爆雷!蘋果新一代旗艦 iPhone 的相機組合提前曝光

2020/03/18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製作 iPhone 12 渲染圖,可以發現三鏡頭右下角多一組小洞,很有可能就是 ToF 擺設的位置。(圖/截圖翻攝自 EverythingApplePro)

iOS 14 又爆雷了!外媒《9to5mac》於蘋果內部程式碼挖出新情報,這一次確定了下一代旗艦 iPhone 的相機鏡頭組合,未來三眼怪將會再多添一顆 ToF 飛時測距 3D 相機。

透過挖掘 iOS 14 程式碼,發現一款名為「d5x」的新 iPhone 設備,由於先前蘋果給予 iPhone 11 的代號是「d4x」,因此合理推判這款設備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 iPhone 12(暫稱)。目前可以得知,「d5x」只有兩個型號具備 ToF 鏡頭,表示只有高階款的 iPhone 12 Pro(暫稱)、 iPhone 12 Pro Max 將加入這些新功能。

之所以加入 ToF 鏡頭,從 iOS 14 所洩漏的資訊,《9to5mac》研判與製造 3D 模型、「測距儀」App 有關。透過新加入的鏡頭,iPhone 於 AR 應用的能力將會大幅提升,可以獲得有關於物體「深度」的圖像資訊,藉此強化人像模式或是應用於 AR 創新,但具體新功能還無法得知。

蘋果 iPhone 11 Pro 系列一共搭載 3 顆主鏡頭,分別為廣角、超廣角、長焦距鏡頭,未來即將加入第 4 顆 ToF 鏡頭,先前已經有多項傳聞指出同樣消息,本次由 iOS 14 進一步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4 再洩密!蘋果第二款平價 iPhone 被發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