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音樂人Dr. Dre 首度來台 引爆多媒體行動娛樂風潮

2011/12/01 22:24 HTC

HTC 將其策略合作夥伴美國知名專業音效品牌 Beats Electronics LLC (以下簡稱『 Beats Electronics 』)創辦人暨執行長兼 Interscope Geffen-A & M Records 董事長 Jimmy Iovine 以及 Beats by Dr. Dre 共同創辦人,也是傳奇音樂人兼唱片製作人的 Dr. Dre 首度邀請來台,一起為消費者獻上媲美錄音室般的全新行動音質體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與 Beats 在創新、設計與提供消費者經驗共持相同的理念與價值。 HTC 專注於消費者所在意的每一個細節,提供最佳的使用經驗。 Beats by Dr. Dre 是一個極有魅力的品牌,它所提供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品牌體驗,雙方的結合將創造出最獨特的多媒體行動娛樂體驗。」

Beats by Dr. Dre 創辦人暨執行長兼 Interscope Geffen-A & M Records 董事長 Jimmy Iovine 表示:「 HTC 的創新理念不斷為智慧型手機帶來全新使用經驗。對 Beats by Dr. Dre 來說,消除數位音樂革命所造成的音質失真是我們的使命,期望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重新詮釋音樂被傳達的方式,讓消費者如同親臨現場般,讓音樂隨時隨地、無所不在地豐富人們全新的生活型態,是我們與 HTC 共同努力的目標。」

HTC 與 Beats 共同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音質體驗,已推出一系列整合 Beats Audio 在音質上創新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將不同的內容、服務與裝置,設計整合成為獨特的行動經驗,讓消費者清晰地接收到專業錄音室所關注的每個細節,重現藝術家想要表達的優質音樂。 HTC 與 Beats 未來也將持續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獨特行動生活風格,推出創新的高品質行動音樂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