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AirPods 果粉有新選擇了!蘋果新耳機現身 NCC 認證

2020/03/06 18: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eats 官網)

果粉們還在等新一代 AirPods 嗎?現在或許有新的選擇可以挑,根據國內 NCC 認證網站,蘋果有一款新耳機悄悄通過認證,或即將於台上市開賣。

型號為「A2015」的蘋果耳機,於 3 月 4 日正式通過 NCC 認證,品牌清楚寫著是 Beats,而非掛名蘋果,將會是 Powerbeats 系列的無線耳機。同樣型號的耳機,日前也現身於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可預期上市日期將近。

(圖/翻攝 FCC 文件)

綜觀 Powerbeats 相關產品線,這款「A2015」應該就是 Powerbeats 4 無線耳機,在 FCC 的認證資料中也明確寫道,有關於耳機的運行方式以及外觀,仍採用耳掛式設計,方便使用者在運動中穩固配戴,可採用無線、有線兩種連線方式,並且支援藍牙 LE 技術。

雖然 Powerbeats 系列不會掛上蘋果 Logo,但系列產品向來也會搭載與 AirPods 相同的 H1、W1 晶片,因此對於 iPhone 使用者來說,也可以享有同樣穩定、快速的連線品質,以及呼喚 Siri 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耳機現身 FCC 認證!或與 iPhone 9 同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