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程式碼洩密!安卓手機將有「超級省電」新功能

2020/02/12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ndroid Police)

安卓手機搭載的 Android 作業系統,將在今年迎來新一代 Android 11 (或稱Android R)版本的升級,按過往慣例,新版系統將有望在今年5月12日於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佈。據外媒Android Police 最新爆料稱,針對手機省電性能的提升,新版Android 11系統將有望導入一項名為「超級省電模式」的新功能,在此模式開啟狀態,透過禁用某些應用功能的限制條件下,以此讓手機電量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

該報導引述XDA開發人員Mishaal Rahman 於他個人推特PO文稱,近日在Google Android 開放原始碼專區的文件資料庫中,發現到「Ultra low power」(中文暫譯為「超低功耗」)出現在相關技術文件上。依此推估該模式將有助於讓Android手機的省電性能更具優勢。預期今年Google將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l 5(暫稱)可率先獲得搭載。

先前在 Android 5.0版系統(代號為Lollipop棒棒糖),Google 就已首先導入「省電模式」的功能,當手機開啟該模式時,將限制系統部份的功能操作,包括:禁用後台操作、禁用語音聲控應用、降低應用程式刷新頻率等;在基於上述的省電模式運作下,未來有望新增的「超級省電」模式,將可能進一步限制其他應用功能的使用,至於具體細節項目,目前則尚未有更多資訊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Android 11 登上 Pixel 手機洩密!4 項新功能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