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Google 關閉台灣辦公室,臉書禁止員工前往中國

2020/01/30 12: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路透;編輯合成)

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影響,Google 宣佈即日起至2月3日,將實施暫時關閉設立於台灣、中國與香港等各地區的所有辦公室。據路透社報導,為防範疫情恐有擴大疑慮影響,Google 除發佈這項針對中港台三地辦公室暫時關閉的新措施之外,同時並向內部員工發出呼籲通知,即日起限制前往香港及中國出差,建議正在該地區出差的員工,儘速於近日返國並在家中自我隔離至少14天。

除Google之外,據CNBC報導,Facebook臉書也已於日前對外發佈聲明,基於保護員工健康安全的謹慎考量,限制旗下所有臉書全球辦公室的員工,在非絕對必要的特殊情況下,即日起禁止前往中國出差旅行;若仍有前往旅遊出差的必要,需獲得批准。至於近日曾赴中國往返的員工,則需留在居家自我隔離,並通令員工實施在家辦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