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hone 要「瘦身」了?外媒曝 7 大設計細節

2020/01/21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rumors)

蘋果新一代 iPhone 究竟是否會在外型上大改版呢?知名日本爆料部落客《Mac Otakara》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了 2020 年 iPhone 的 7 項設計細節,新機可能會加以瘦身。

據悉,除了即將在春季發表的 iPhone SE 2(或稱 iPhone 9),蘋果仍會在例行的 9 月舉辦秋季發表會,屆時會一口氣推出 4 款新 iPhone,分別為 5.4 吋、2 款 6.1 吋、6.7 吋,被爆出的細節如下:

1.螢幕最大的 6.7 吋 iPhone 厚度僅 7.4mm,會明顯比 iPhone 11 Pro Max(8.1mm)更薄。

2.四款新機都會具備 OLED 螢幕與 Face ID 臉部辨識。或許說明,螢幕設計與現在大同小異,在蘋果對於安全性的要求下,仍舊可能保持劉海造型。

3.最好握持的 5.4 吋 iPhone 身高介於 iPhone SE 與 8 之間,由於採用全螢幕設計,估計身形不會太大,會是小手機愛好者的換機首選。

4.至於 6.1 吋的新機型高度會比同尺寸的 iPhone 11 稍高,照《Mac Otakara》說法,是介於 iPhone 11 和iPhone 11 Pro 之間。最大的 6.7 吋 iPhone 則會比理所當然比 iPhone 11 Pro Max 更大,代表螢幕佔不會有改變。

5.延續 iPhone 11 的定價策略,作為後繼機款的 5.4、6.1 吋兩款機型,都會繼續使用矩形的雙鏡頭模組。

6.被視為頂規的 6.7 吋新機,會配載 iPhone 11 Pro 相似的 3 鏡頭,傳感器會更大,意指相機硬體會有所升級,具體細節無法得知。

7.三種尺寸的機身設計看起來一致,但麥克風數量會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尺寸、機型售價變很大!一圖看完今年新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