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工不Blue!善用4款手機App提升新年度工作效率

2020/01/29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EZZAIN)

年假即將結束,初五開工肯定會需要 App 軟體來幫助我們工作,《自由3C頻道》特別準備了四款非常實用的生產力 App,讓我們可以透過這些方便的 App 來增加工作的效率!

(圖片來源/Goodbudget)

預算管理工具 - Goodbudget

新年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年終、壓歲錢啦,但如果無法克制慾望,這筆錢很快就會輕易的「被花掉」。因此,好好做財務規劃是非常重要的,好在現在智慧型手機非常方便,眾多的金錢管理 App 可以輕易的讓人管好自己的荷包。

Goodbudget 是一款能有效管理預算的 App。無論是薪水、臨時收入等都能詳細輸入,並隨時填入開銷。此外,該 App 同時還能設置提醒功能,提醒用戶不要隨意的亂花錢。

免費下載(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Pocketnow)

文件掃描好幫手 - Office Lens

現代辦公使用掃描機的機會越來越少,想將文件掃描到電腦裡最快的方是就是透過手機的相機,再用 App 進行掃描、矯正。這邊推薦的微軟(Microsoft)家的 Office Lens 就是其中一個非常強大的文件掃描 App,最大特徵在於能結合其他微軟的 Office 應用,還能直接在界面上矯正照下來的文件,而且不只是多邊形矯正,還能修正曲面,用戶同時也能透過 One Drive 雲端硬碟直接進行檔案串流,是辦公軟體中最值得下載的。

免費下載(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喝水提醒工具 - 水提醒-Water Reminder

長久用電腦工作,很容易忘記喝水這個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待在辦公室內,空調容易造成口乾舌燥、水分不足,因此我們可以透過這款「水提醒-Water Reminder」來讓手機提醒我們喝水,對工作容易忘我的人,不妨在喝水的同時也起來走一走,對增加工作效率會有很大的幫助。

免費下載(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Sleep Cycle)

睡眠管理工具 - Sleep Cycle

現代人經常面臨睡眠不足的現象,睡眠不足不只容易造成情緒不穩,進而還會影響工作效率。雖然 iPhone 本身就內建睡眠紀錄工具,但我們也能使用這款第三方「Sleep Cycle」睡眠紀錄工具,最大的特徵是可以精確的紀錄睡眠時間,顯示許多包括「深層睡眠」、「睡眠品質」、「睡眠評比」等進階資訊,還可以設定提醒鬧鐘

免費下載iOS / Android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手機也能用 AirPods!想當「偽果粉」有這些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