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想換台新 iPhone?六款型號售價、規格曝光!

2020/01/04 08: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整理目前消息,蘋果可能會在今年推出多達 6 款新 iPhone,包括 2 款用於取代 iPhone 8、8 Plus 的平價 LCD 面板機種(可能為 iPhone SE 2),以及預計於 9 月發表的 4 款 OLED 面板新機。

而據科技網站《PhoneArena》消息,今年的 iPhone 和往年相比除了型號更多,價位帶和規格定位也會更多地跨入中階定位,不只再推出頂規旗艦以吸引低預算果粉換機。

預料會在 2020 年推出的 6 款新 iPhone 則包括以下(名稱皆為暫稱):

iPhone 9(或 iPhone SE 2):4.7 吋 LCD、採用 Touch ID 指紋感測、A13 Bionic 處理器、3GB 記憶體、單鏡頭,定價則是 399 美元,在台則可能以 1.5 萬左右的定價販售。

iPhone 9 Plus:5.5 吋或 6.1 吋 LCD 螢幕,其他規格與 iPhone 9 相同,定價則是 499 美元,在台可能以 1.8 萬左右的定價販售。

iPhone 12 / 12 Plus:5.4 吋或 6.1 吋 OLED 螢幕,採用 Face ID 設計和雙鏡頭,支援 5G,以及新一代的 A14 Bionic 處理器,售價則是 649 美元起,可能比目前的 iPhone 11 還便宜台幣 1,500 元。

iPhone 12 Pro / Pro Max:6.1 吋、6.7 吋 OLED 螢幕,採用 Face ID 和全新設計的劉海,支援 5G,同時有三鏡頭、ToF 感測功能,定價則是 1,049 美元起,在台可能為 3.7 萬起跳。

至於蘋果最終會發佈哪一個型號,仍有待後續觀察。但一般預估,蘋果最快會在今年第一季尾聲,就發表繼 2016 年的 iPhone SE 後,再次全新推出的平價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