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Microsoft 365」變得更全面?傳 Windows 10 也納入訂閱包

2019/12/27 12: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目前仍僅供企業用戶訂閱的微軟「Microsoft 365」,傳出將推出消費者版本,並以包含 Office 365 在內的形式,整合更多微軟 App 讓用戶使用,比如一個可能與 1Password 類似的密碼管理器。

而一項來自國外科技網站「WindowsUnited」的消息則指出,「Microsoft 365」還會包含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本身的訂閱。不過這並不表示微軟將會要求用戶在使用 Windows 10 時支付月費,而是會推出一些 Windows 10 的附加功能或 App 來吸引用戶使用,類似常見的「Freemium」策略。

合理地,這些功能也將不會提供給一般的 Windows 10 用戶,但這些為數眾多、有許多從 Windows 7 免費升級上來的用戶,並不會有其他影響。

作為對比,現有的「Microsoft 365」企業版,則包括 Office 365、更安全的資料儲存系統、Teams、Bookings,以及 OneDrive 雲端共用空間。預估「Microsoft 365」消費者版本,可能會在明年的夏天正式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