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家庭新趨勢 體驗全方位的倚辰科技人臉辨識門禁產品

2010/12/01 19:01 倚辰科技

您相信嗎?您的臉也可以是行遍天下的通行密碼。以人臉代替平日使用的鑰匙、密碼、卡片進出家門,不再只是電影中的場景,這項科技已運用在生活中,成為智慧家庭的新指標。

隨著科技發展,各種智慧家庭門禁措施推陳出新,倚辰公司以人臉辨識最新技術,推出「智慧型人臉辨識門禁機」,讓門禁安全更有保障,且兼具人性與便利,讓您輕鬆跨入智慧家庭的新生活。

據了解,只要先將臉部建檔放入資料庫中,就可以取代鑰匙、感應卡等,憑臉出入家門、或取代打卡鐘記錄進出資料。倚辰科技高董事長表示:「利用人臉的806個特徵點進行辨識認證,不會因髮型、眼鏡、裝扮不同而影響辨識,過去的安全門禁機制,大幅提高了安全性與準確性。可將人臉辨識再結合感應卡及密碼輸入等多重驗證,做到更完全的防護。」

今年資訊月主題館,即可於倚辰科技攤位體驗人臉辨識生活應用產品,充分感受「只憑一張臉,即可行遍天下」的智慧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