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急喊卡! RAZR 復刻版摺疊新機確認延後上市,原因是...

2019/12/21 16:59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MOTO官網)

採上下翻蓋式的摺疊智慧手機 MOTO RAZR 復刻版,自11月正式公開發表亮相以來,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與熱議話題,該款新機定價高達1,500美元(約合台幣4.5萬元),官方原本公佈將於12月26日,率先在美國開放預購,由美國電信業者Verizon 獨家開賣,並預計明年1月9日正式上市。

豈料,計畫趕不上變化,據外媒9to5Google 最新報導稱,摩托羅拉已於今(12/21)發出官方聲明表示,由於 MOTO RAZR 復刻版摺疊智慧手機發表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供貨需求程度遠超乎摩托羅拉所預期,因此宣佈將調整延後該款新機的預購與上市時程計畫,以確保讓更多消費者都能在第一時間入手拿到新機。至於新機預購與上市日期,將會延後多久,目前具體的細節內容,官方暫時還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圖/翻攝 9to5google)

復刻版 MOTO RAZR 2019 手機圖賞

硬體規格屬於中階機款配置的 MOTO RAZR 2019,擁復刻經典摺疊機身設計、凸起式厚下巴與機身配置有雙螢幕。上下摺疊收納後的機身體積,薄度僅有14mm,可輕巧地放置於口袋內攜帶,機身外側配置副螢幕為2.7吋,可快速查看通知訊息、時間、天氣與電量等資訊,甚至能直接進行自拍、呼叫 Google 助理、播放音樂。

摺疊機身在翻蓋展開之後,可以看到,擁「劉海」凹槽造型的6.2 吋 21:9 OLED 螢幕,機身底端的厚下巴設置有指紋辨識器;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128GB容量與2750mAh電池容量;主相機為1600萬畫素,自拍相機為500萬畫素。運行作業系統為Android 9.0版。

你可能也想看

 摺疊機 Galaxy Fold 在台登場?三星重開發表會、發開箱文

 摺疊手機的更多可能!傳摩托羅拉申請 RAZR 2 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