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頂規主機、螢幕全套 36 萬!傳蘋果 Mac Pro 上市日期近了

2019/12/09 1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world)

針對專業、創作工作者而打造的 Apple 新 Mac Pro 以及 Pro Display XDR 螢幕終於確定開賣日期,Apple 於今年夏天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以來,該產品在官網上一直顯示「今秋登場」的標示,官方也一直未表明何時上市。

根據外媒《Slash Gear》引自《Marques Brownlee》在推特上發布的消息,指出 Apple 新 Mac Pro 以及 Pro Display XDR 螢幕很有可能在本週開放預購,實際日期為 12 月 10 日,由於《Marques Brownlee》表示這個消息是由 Apple 親自發佈邀請函郵件給該團隊,因此可信度非常高。

台灣是否列為首波,同一時間開賣?尚無法得知。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Apple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邀請少數專業工作者測試新 Mac Pro,例如先前的知名 DJ 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發布的照片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 Mac Pro 的蹤跡,除了電腦主機外,Pro Display XDR 螢幕也將同一時間開放預購。

新 Mac Pro 採用了全新的模組化設計,允許用戶自行擴充元件,並具備 8 至 28 核心的 Intel Xeon W 處理器,與分佈在十二個 DIMM 插槽高達 1.5 TB 的 DDR4 ECC 記憶體,可說是市面上效能最強的品牌主機。

伴隨超強效能的則是高昂售價,新 Mac Pro 起價為 5,999 美金起(約新台幣 18.4 萬元),採用 MicroLED 6K 顯示器的 Apple Pro Display XDR 售價則為 4,999 美金(約新台幣 15.2 萬元),另有專用支架售價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 萬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史上最貴!價值 18 萬元的 Mac Pro 2019 真機現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